今天這場發票盃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名字認真跑10K競賽,也是士林歡樂跑第一次出征!!先讓我大喊一聲:"我破個人PB啦~~~"

 

以前練習,跑得要死,還加速,10K頂多也才66分完成,上次的八里9K也要64分(雖然聽說實際距離是9.6~9.8K),

今天,就是今天,就在我最後那800M小小的衝刺,讓我推進到59:43的數字!!!真是太開心啦~~

 

不瞞大家說,因為這場高手雲集,10K組的全都認真跑,我就不小心也跟著跑快了點,完全忘了腳傷這回事,

上橋後在3~5K時,我已經覺得好累,內心一直想著"怎麼還沒折返,我到底還有多少距離要跑!?!",

就在這時看到折返回來的陳庭羽對我大喊"加油!!",便讓意志力支撐著我到了5K折返處,我開心的過彎,

跑到7K,拿了一杯水,疲累似乎不見了,好像看見了另一道曙光,我開心的繼續往前跑,

速度確實有點慢了下來,但腦中一直想著郭老師說的:"我們的目標是要能微笑衝過終點",

不知為什麼,我開始微笑,整個人開心了起來,對~我是慢了下來,但我正在享受我的競賽、我的跑步人生!!

 

看到右邊指標寫著"LAST 1 KM",我簡直是要飛上天了,但我太了解自己的衝刺極限,一直壓抑自己不可以太快衝刺,又跑了一下,

我想是時候了,便把亂跑的旗子展開,左肩上飛舞著亂跑旗,心想:絕對不能丟亂跑的臉,奮力的向前衝,抵達終點時,我看到左邊電子碼表顯示"01:00:04",

整個開心的大叫:"我在一小時完賽了!!我辦到了!!YA~~我辦到了~~",就這樣一直重複這段話!!


自己走去拿完賽成績時,一看到成績,眼淚馬上掉下來!!YA~~我真的辦到了!!!!

 

2013發票盃台北站.jpg  

我也是從1KM開始,你/妳一定也辦得到!!!

 

如果你/妳也喜歡鄉鄉的文章,歡迎在文章上方點一個喔!

◎延伸瀏覽◎

※裝備介紹/產品實測※

【鄉。介紹】慢跑裝備-WACOAL CW-X 壓縮褲

【鄉。實測】慢跑裝備-Reebok揪團跑半馬練跑心得

【鄉。實測】運動裝備-CABALLERO 心跳感測運動跑步背心 x 女性壓縮跑步運動內衣

【鄉。實測】跑鞋-與PUMA Mobium Ride的第一次相遇

【鄉。實測】跑鞋-初次見UA的感動-Under Armour Running系列Speedform Apollo Vent慢跑鞋

【鄉。實測】美妝產品-高貴不貴的Playboy VIP女用香體噴霧

【鄉。實測】保養產品-金箔LUDEYA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鄉。實測】游泳裝備-Above Mars Air Plus+專業氣墊廣角泳鏡

 

※馬拉松賽事※

【鄉。路跑】人生初10K-2013財政部發票盃臺北站-第一場屬於我的名字的競賽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4 丹大林道

【鄉。路跑】臺灣優質城市馬-2014 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鄉。旅跑】人生初馬-2014名古屋國際女子馬拉松-我要追上前面那位臺灣人

【鄉。旅跑】全球同步首次開辦-2014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TAIWAN•HUALIEN站

【鄉。馬拉松】臺灣初馬熱到炸-2014萬馬奔騰熱蘭遮 臺南安平星光馬

【鄉、路跑】春天賞花趣-2015 臺中東勢桐花路跑賽

【鄉。旅跑】全球同步-2015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TAIWAN•YILAN站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5 第一屆關廟路跑 旺竹嘉年華

【鄉。超馬】臺灣優質超馬-2015 鎮西堡 “君臨天下~雙后傳說” 超級馬拉松賽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5 第一屆南澳山水樂活公益路跑嘉年華

【鄉。公益路跑】臺灣大拜拜路跑2013與2015 SAMSUNG三星活力/公益路跑大比拚

【鄉。公益路跑】臺灣優質公益馬2015 第一屆臺南熊愛跑公益健康路跑

【鄉。路跑】臺灣優質離島馬-2015 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

【鄉。超馬】臺灣極地超馬-2016 鎮西堡-君臨天下~勇者之最-超級馬拉松賽

 

※飛輪車※

【鄉。飛輪】訓練初體驗-BH飛輪車訓練 Day01

【鄉。飛輪】飛輪進化論Day2-BH飛輪車挑戰無氧訓練

【鄉。飛輪】飛輪進化論Day3-BH飛輪車萬聖不偷懶

【鄉。飛輪】飛輪體驗心得-BH HA950TD滿足上班族運用少少的運動時間,再忙也可以踩飛輪

 

※游泳進化論※

【鄉。游泳】游泳進化論-回味Swimming

【鄉。游泳】游泳進化論換氣學習日

 

※划龍舟※

【鄉。龍舟】好時光⋈美叮美噹龍舟隊第二次團練-20150517 (我的初體驗) 

【鄉。龍舟】好時光⋈美叮美噹龍舟隊第三次團練-20150524

 

※登山好好玩※

【鄉。登山】登山露營初體驗-合歡山北峰-小溪營地

 

※課程/活動分享※

【鄉。課程】人生第一場慢跑專業演講-2013 郭老師的跑步課 正確跑姿

【鄉。記者會】2016 第三屆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前記者會 #聽見愛

 

※知能分享※

【鄉。知能】慢跑知不知-如何預防鐵腿

【鄉。知能】慢跑知不知-基礎體能訓練

【鄉。知能】銀飾保養-用不保養對抗保養,讓心愛的純銀飾變傳家寶

 

※心情分享※

【鄉。心情】名古屋賽前の念-給如此重要的你與妳

【鄉。心情】心情日誌-微笑的不完美告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政部 running runner
    全站熱搜

    Elsa Wang 鄉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