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大家說,最近發現一本新書「精選30場馬拉松環遊世界」,一拿到書,就立刻翻閱,馬上讀完,但因為前一陣子小忙,而無法跟大家立即分享XD

精選30場馬拉松.jpg

這本書的書名根本就是直中我的心聲,完全就是我隨著馬拉松去環遊世界、吃喝玩樂的目標!
其中,第一場就是個震撼彈:極夜半程馬拉松
天啊~~~看了我真的覺得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

當然,這本書也有小小的缺憾,可能是因為作者是個歪國人,所以這30場馬拉松,多半是西方國家的,而亞洲馬拉松就屬東京馬拉松最讓我印象深刻!

IMG_4442.JPG

因為鄉鄉是個亞洲人,只有東馬是我熟悉的,但沒跑過,而跑過的亞洲馬,像是鄉鄉超推崇的日本馬拉松發源地-神戶馬,以及鄉鄉的初馬名古屋,都沒列在上頭!另外,唯一跑過的非亞洲馬-澳洲黃金海岸馬,也不在上面!這真的有一點點傷心、有一點點難過.....


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我更認識世界上原來還有這麼多孤陋寡聞的我不知道的全程及半程馬拉松,似乎又讓我藉著馬拉松環遊世界的目標,增加了更多、更多的期待與展望!

IMG_4765.JPG

這本書讓我開拓了視野,而且很棒的是,這本書裡面的所有馬拉松的排版是按照月份排列的!

IMG_5719.JPG
而且每一場的寫法都是先有個大標題與概述,並寫出最佳紀錄保持人、正確名稱、地點、難度及距離,接著放一張關於這場馬拉松精選的照片,再放手繪的路線地圖,看了覺得很舒服,最後再來個精選的一體成形大照片!非常喜歡!

每個月份後面還會簡要說明一些歷史、服裝、配件、賽前訓練、補給等,還不錯的小提醒!
IMG_5720.JPG


如果想多認識世界上各種馬拉松的朋友,可以要來看看IL GIRO DEL MONDO IN 30 CORSE喔,讓我們一起把跑步成為環遊世界最美麗的藉口吧~~^^

IMG_4443.JPG
 

希望你會喜歡鄉鄉的文章,歡迎在上方點個
你們的肯定是支持我繼續努力的動力,揪甘心~

IMG_6526.JPG

◎ 延伸瀏覽 ◎

※ 裝備介紹/產品實測 ※

【鄉。介紹】慢跑裝備-WACOAL CW-X 壓縮褲

【鄉。實測】慢跑裝備-Reebok揪團跑半馬練跑心得

【鄉。實測】運動裝備-CABALLERO 心跳感測運動跑步背心 x 女性壓縮跑步運動內衣

【鄉。實測】跑鞋-與PUMA Mobium Ride的第一次相遇

【鄉。實測】跑鞋-初次見UA的感動-Under Armour Running系列Speedform Apollo Vent慢跑鞋

【鄉。實測】美妝產品-高貴不貴的Playboy VIP女用香體噴霧

【鄉。實測】保養產品-金箔LUDEYA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鄉。實測】游泳裝備-Above Mars Air Plus+專業氣墊廣角泳鏡

【鄉。實測】防曬產品-露得清海灘終極防護水上防曬乳

【鄉。生活】清潔產品-多用途E-saki紫光洗髮精Sensitive(還可當沐浴乳、洗面乳喔)

【鄉。實測】保養產品-與含有豐富BCAA的大成輕雞精一起變強!

【鄉。實測】自拍新配備-Bomgogo霸氣超廣角、微距手機萬用大鏡頭讓我不用再當大頭狗!

【鄉。實測】Bomgogo幫助簡單健康管理的小助手-Gofit3心率監測健康手環

 

※ 馬拉松賽事 ※

【鄉。路跑】人生初10K-2013財政部發票盃臺北站-第一場屬於我的名字的競賽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4 丹大林道

【鄉。路跑】臺灣優質城市馬-2014 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鄉。旅跑】人生初馬-2014名古屋國際女子馬拉松-我要追上前面那位臺灣人

【鄉。旅跑】全球同步首次開辦-2014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TAIWAN•HUALIEN站

【鄉。馬拉松】臺灣初馬熱到炸-2014萬馬奔騰熱蘭遮 臺南安平星光馬

【鄉、路跑】春天賞花趣-2015 臺中東勢桐花路跑賽

【鄉。旅跑】全球同步-2015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TAIWAN•YILAN站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5 第一屆關廟路跑 旺竹嘉年華

【鄉。超馬】臺灣優質超馬-2015 鎮西堡 “君臨天下~雙后傳說” 超級馬拉松賽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5 第一屆南澳山水樂活公益路跑嘉年華

【鄉。公益路跑】臺灣大拜拜路跑2013與2015 SAMSUNG三星活力/公益路跑大比拚

【鄉。公益路跑】臺灣優質公益馬2015 第一屆臺南熊愛跑公益健康路跑

【鄉。路跑】臺灣優質離島馬-2015 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

【鄉。超馬】臺灣極地超馬-2016 鎮西堡-君臨天下~勇者之最-超級馬拉松賽

【鄉。旅跑】Wings for Life WORLD RUN-TAIWAN•YILAN 2014 2015 2016大比拚

【鄉。路跑】臺灣臺北-SEIKO SUPER RUNNER 2016 城市路跑

【鄉。路跑】臺灣臺北-ZOO RUN 2016 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

【鄉。路跑】臺灣臺北-2016 穿上澎裙為愛而跑 Tink Pink, Run Chic

 

※ 課程 / 活動分享 ※

【鄉。課程】人生第一場慢跑專業演講-2013 郭老師的跑步課 正確跑姿

【鄉。記者會】2016 第三屆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前記者會 #聽見愛

【鄉。課程】CABALLERO / CB SPORTS+ 心肺適能大眾場

【鄉。讀物】三采文化-精選30場馬拉松環遊世界

※ 知能分享 ※

【鄉。知能】慢跑知不知-如何預防鐵腿

【鄉。知能】慢跑知不知-基礎體能訓練

【鄉。知能】銀飾保養-用不保養對抗保養,讓心愛的純銀飾變傳家

arrow
arrow

    Elsa Wang 鄉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