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一顆心,可以乘載多少痛 --- 戴佩妮

 

最近的社會運動白熱化,不可否認,我也是參與在裡面的其中一分子!!

省略述說這些內容,避免焦點偏離,而模糊了我想表達的內容!!

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看到、經歷過這些氣氛及畫面,我的心......真的好痛!!

整整哭了兩個小時,沒有停止~~

 

這幾天,自己周遭也發生了一些事,

原本以為,我心意已決,可以勇敢的衝刺、執行我的決定,

但當我不經意聽到旁邊的一首歌,突然潸然淚下!!

原來........我比預想中的還要難過!!

很想把這一切,化作文字呈現出來,但可能現在情緒太激動,實在有困難~~

 

想把這首歌,獻給正在捍衛台灣民主的太陽花學運的孩子們以及我和你

讓你記得........當我們一起走過



蘇打綠 sodagreen -【當我們一起走過】

我們都曾有過 風雨過後的沈重
形同陌路的口 但心卻還流通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過去種種抵擋我的手 掌握
不管那有多困難重重
你慈悲的手中 有心的窗口
這就是保留 這就是寬容

 

我 在曠野漂流 漂流的盡頭 就是你愛的寬容
你 眼底的溫柔 也為我保留 心的寄託

有多少苦痛有你和我一起度過 一起承受
有多少快樂有你和我一起享受 一起感動
 

arrow
arrow

    Elsa Wang 鄉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