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屆辦時,秉持著「就算到時無法跑,支付的金錢也可當捐款做公益」,就這樣勇敢的報名了這場活動!

WORLD RUN FOR TAIWAN
圖片轉載自:http://www.wingsforlifeworldrun.com/tw/zh/news/wings-for-life-world-run-2592/

 

 

參加過第一屆,除了感覺主辦單位用心與誠意,也感受到AFTER PARTY的活躍與熱力,立刻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報名2015年的WORLD RUN。 

【全球同步首次開辦】2014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TAIWAN•HUALIEN 站

 

2014年11月開放報名時,因為賽道一直遲遲沒有確定,讓我一直不敢張羅旗鼓的組團;果不其然,今年2015年3月突然公告更改賽道至宜蘭。

 

但.....我想,一直有關心花蓮賽道議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因為一個事件:「花蓮縣政府將路權違反出租給遠東集團的亞泥,一簽就簽下了15年的租約」

詳情可以參考原視的新聞畫面:

亞泥土地未還 陳情人花蓮縣府抗議 2014-11-14 TITV 原視新聞

好吧~~哀傷都造成了,這也不是我今天這篇文章的重點,所以,我們再把焦點拉回WORLD RUN這場活動吧~~

 

當賽道確定後,立刻安排了住宿,想說"衝刺完可以安心參加AFTER PARTY,也能有個地點好好休息"

接著就是安心等待時間到來~~~

這個時候,我實在不得不說,RED BULL這個主辦單位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用心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當主辦單位與亞泥無法達成共識,確認無法使用花蓮賽道時,主辦單位立刻往北找宜蘭縣政府合作;未料,宜蘭縣政府力挺到底,主辦單位也沒有讓跑友們失望,在今年3月便開始廣發公告及EMAIL,通知更改賽道事宜。

 

再來,活動時間快到時,宜蘭縣政府開放宜科的停車場給選手停車,很仔細的檢閱身分,確認是選手,便可開放入內停車。

 

最後,起跑前,因為宜蘭運動公園本身就是賽道,大會還不斷廣播要大家遵守交通規則,請大家配合移車,禁止停在宜蘭運動公園周圍,同時還搭配拖吊車服務。

 

你們說~~宜蘭縣政府是不是整個揪甘心~~~

 

2015/03/04 我收到大會EMAIL通知,上面有載明退款方式與期限,也說明收到申請的處理方式

WORLD RUN EMAIL通知01

 也用紅字載明沒申請取消的名單將如何因應,甚至連住宿退租的申請方式都幫我們查好法條去跟業者商談;大會也很有誠意幫跑者處理車票退票產生的價差問題

WORLD RUN EMAIL通知02  

就是這樣,讓我決定排除萬難都一定要參加~~(還好住宿、車票都還沒安排,也沒有什麼"難"XDD)

 

終於,讓我等到了~~~雖然前一天才跑完熱得要命的雙溪超半馬,但我還是決定衝了,GO GO 宜蘭~~哈哈哈

早上十點,到了會場,現場都有可愛的年輕美眉,看了真有朝氣!我的號碼是10657耶~~~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莫名的覺得不錯,哈哈哈

image.jpg  

 

領完物資,當然是要到會場裡面走走囉~~一看到舞台跟WORLD RUN牆,整個都興奮了起來~~

image.jpg
(對~~右下那坨人,就是我們街頭路跑的跑友~~哈哈哈哈哈)

 

同時捕獲跟我差一碼(差了200號)的解扣哥~~真的是超巧的~~
image.jpg

 

距離住宿CHECK IN還有幾個小時,就繞去新月廣場用餐,題外話:不小心遇到ESPRIT特賣會,哈哈哈
買完還是趕快離開這個燒錢的地方,立刻前往住宿處,順便換裝~~

 

原本從臺北出發時,帶了一套跑服下來,但一看到賽服上面打著斗大的"TAIWAN ● YILAN",

立刻決定要穿大會提供的賽服出征,決定穿上這件代表臺灣的為不能跑而跑的衣服!(題外話:花蓮縣政府跟遠東集團的亞泥給我好好看著!)

image.jpg  

親愛的大家~~我是來自臺灣的業餘女跑者、跑興趣的王鄉齊,眾多臺灣代表群的其中之一人,可以叫我鄉鄉,也可以叫我Elsa,我們晚上賽道上見~~

 

在會場上,遇到許多好朋友,這一路上,就是因為你們,我才能夠一直堅持到這裡~~
image.jpg

除了我的名古屋初碼戰友,還有我的士林歡樂跑團友,當然還有跟我一起寫下諸多追風故事的眾好友們,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興奮吧~~呵呵呵~~

只是......我的朋友好像各個都是高手來著,每個人的服裝都很厲害,還有人背水袋,我整個大弱掉了XD

 

時間快到了,大會不斷廣播著要選手們檢錄,通過晶片區,大家陸陸續續的過晶片區,

接著....令我再興奮一次的事情發生了~~沒想到三鐵正妹--賈永婕就在我的前方不遠處,

看到旁邊的一群人一直跟她拍照,讓我真是心生羨慕呀~~~~~

image.jpg  

 

但我實在是身高受限,能看到的是也真的非常之有限XD

這是我眼前的賽道,看得出來出真的跟旁人在身高上有很大的差距~~
image.jpg

 

會場滿滿都是人,整個是既興奮又緊張,賽後得知,原來臺灣是全球參加人數第二名的國家耶~~~

image.jpg  

 

馬上就要開始倒數了,聽到DENNIS一直在高聲呼喊、倒數秒數,看了一下自己的賽服、號碼、跑鞋,不斷告訴自己EVERYTHINH IS OK~~

image.jpg  

 

鳴槍起跑衝刺..........哇~~超幸運~~可以跑在賈永婕的後面,欣賞她的背影跑姿是件很棒的事,她的跑資真的很美、很輕鬆,

看著她輕盈的步伐,忍不住就會在感受一下自己是不是下地過重,或是體重過高而無法輕盈~~

image.jpg  

好景不長,三鐵正妹同時也是個長腿美眉,她輕鬆的跨一小步,我必須要跨兩部或是一大步,如果繼續跟著賈永婕的步伐,我想就能破PB了XD

第一個補給站,我不喝水,還可以跟得上她的步伐,到了第二個補給站,我真的好想喝水,不管我要進站補水了~~永婕姐姐,bye bye了~~~(咬手帕)

就這樣,跑了11K,期間真的好悶,好想停下來走走,可是又很害怕一停下來,就會停滯不前了.....

不行啊~~~去年還有15.23K,今年怎麼可以只有11K呢,請加油好嗎~~王鄉鄉,振作!振作!

就在這時,士林歡樂跑的雁雁追上我了,並大喊「鄉,妳要盡全力跑,不要停,回收車要來了!對!盡全力」

 

天啊~~~什麼!!!只好衝了~~我好累啊~~~內心真的好五味雜陳~~只好一直跑跑跑跑跑~~

一直想著「還有20分鐘就要1.5小時了,我一定要衝到15K」,同時又想著「我好累喔,終結者號怎麼還不來~」

就這樣,終於,在14.53K的地方,終結者號刷過我了,我終於可以緩和下來慢慢跑到前方的補給站,好好的喝水、喝RED BULL、吃香蕉。

 

這時,WOW~~怎麼我的好多好朋友們都在這裡~~

image.jpg  

還記得上次見到Gin是在2014年的Wings for Life WORLD RUN,沒想到再見面就是今年的WORLD RUN~~

 

我的2015年Wings for Life World Run以14.53K坐收~~

我們一致認為自己跑得比去年認真,但公里數卻沒有比去年漂亮!結論:歲月不饒人.......

(其實是去年的終結者是LUXGEN,今年是SUBARU,跑車還是比房車狠.....硬要牽拖,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附帶一提,AFTER PARTY真的超嗨的~~~而且,在這裡,我遇到了很多賽道上沒遇見的好朋友!!
image.jpg

 

有多年的好友,同時也是霏霏與軒軒(Fashion姊妹花)的爸媽,看到他們夫妻倆我真的很開心~~
image.jpg

 

 

士林歡樂跑的團員們,也終於在這時集合了~~~喔耶~~~開心
image.jpg

 

然後,還捕獲了野生的DUNCAN喔~~ㄎㄎ~~別太羨慕我~~呵呵呵
image.jpg

 

今年的Wings for Life WORLD RUN完美畫下句點!我們約定好,今年好好訓練,明年大家一起拿下一隻半馬!歡迎加入喔~~^^

  

如果你/妳也喜歡鄉鄉的文章,歡迎在文章上方點一個喔!

◎延伸瀏覽◎

※裝備介紹/產品實測※

【鄉。實測】慢跑裝備-WACOAL CW-X 壓縮褲

【鄉。實測】慢跑裝備-Reebok揪團跑半馬練跑心得

【鄉。實測】運動裝備-CABALLERO 心跳感測運動跑步背心 x 女性壓縮跑步運動內衣

【鄉。實測】跑鞋-與PUMA Mobium Ride的第一次相遇

【鄉。實測】跑鞋-初次見UA的感動-Under Armour Running系列Speedform Apollo Vent慢跑鞋

【鄉。實測】美妝產品-高貴不貴的Playboy VIP女用香體噴霧

【鄉。實測】保養產品-金箔LUDEYA黃金胎盤全效微針生物面膜

【鄉。實測】游泳裝備-Above Mars Air Plus+專業氣墊廣角泳鏡

 

※馬拉松賽事※

【鄉。路跑】人生初10K-2013財政部發票盃臺北站-第一場屬於我的名字的競賽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4 丹大林道

【鄉。路跑】臺灣優質城市馬-2014 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鄉。旅跑】人生初馬-2014名古屋國際女子馬拉松-我要追上前面那位台灣人

【鄉。旅跑】全球同步首次開辦-2014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TAIWAN•HUALIEN 站

【鄉。馬拉松】臺灣初馬熱到炸2014萬馬奔騰熱蘭遮 臺南安平星光馬

【鄉、路跑】春天賞花趣-2015 臺中東勢桐花路跑賽

【鄉。旅跑】全球同步-2015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TAIWAN•YILAN站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5 第一屆關廟路跑 旺竹嘉年華

【鄉。超馬】臺灣優質超馬-2015 鎮西堡 “君臨天下~雙后傳說” 超級馬拉松賽

【鄉。路跑】臺灣優質鄉鎮馬-2015 第一屆南澳山水樂活公益路跑嘉年華

【鄉。公益路跑】臺灣大拜拜路跑2013與2015 SAMSUNG三星活力/公益路跑大比拚

【鄉。公益路跑】臺灣優質公益馬2015 第一屆臺南熊愛跑公益健康路跑

【鄉。路跑】臺灣優質離島馬-2015 第一屆馬祖國際馬拉松

【鄉。超馬】臺灣極地超馬-2016 鎮西堡-君臨天下~勇者之最-超級馬拉松賽

 

※飛輪車※

【鄉。飛輪】訓練初體驗-BH飛輪車訓練 Day01

【鄉。飛輪】飛輪進化論Day2-BH飛輪車挑戰無氧訓練

【鄉。飛輪】飛輪進化論Day3-BH飛輪車萬聖不偷懶

【鄉。飛輪】飛輪體驗心得-BH HA950TD滿足上班族運用少少的運動時間,再忙也可以踩飛輪

 

※游泳進化論※

【鄉。游泳】游泳進化論-回味Swimming

【鄉。游泳】游泳進化論換氣學習日

 

※划龍舟※

【鄉。龍舟】好時光⋈美叮美噹龍舟隊第二次團練-20150517 (我的初體驗) 

【鄉。龍舟】好時光⋈美叮美噹龍舟隊第三次團練-20150524

 

※登山好好玩※

【鄉。登山】登山露營初體驗-合歡山北峰-小溪營地

 

※課程/活動分享※

【鄉。課程】人生第一場慢跑專業演講-2013 郭老師的跑步課 正確跑姿

【鄉。記者會】2016 第三屆臺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前記者會 #聽見愛

 

※知能分享※

【鄉。知能】慢跑知不知-如何預防鐵腿

【鄉。知能】慢跑知不知-基礎體能訓練

【鄉。知能】銀飾保養-用不保養對抗保養,讓心愛的純銀飾變傳家寶

 

※心情分享※

【鄉。心情】名古屋賽前の念-給如此重要的你與妳

    Elsa Wang 鄉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